最近忙的很開心
第一因為跑去印度玩了9天....超開心的
至於詳細的內容待我有更多空閒時間再細細紀錄
照片我也已經很努力上傳了...(   別再催我了 )


第二出國前一天去欣賞人人稱讚 -------> 極限震撼
超好看的  
雖然我脖子因為看各個身材曼妙凹突有緻水舞表演者而異常酸痛
還有因為看著從頭到尾奮力奔跑尋求解脫的男演員而為他感到腳酸疲累
還有期待被痛砸很想跑上舞台亂跳發瘋的自己
這場秀非常適合壓抑的朋友去看喔
超推薦


第三一回國就衝去看了兩場電影   (  阿凡達 + 帕納大師的奇幻夢險  )
即使3D眼鏡讓從頭到尾小鼻子的我撐不起來還必須用雙手拖著酸了近3個小時
可是這部電影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很棒..超喜歡那些超艷紅炵炵會旋轉飛的動物
帕納大師奇幻冒險要有想像力喔
PS.金門人想看電影的大悲哀...我們沒戲院    好可憐啊


第四還跑去看梵谷畫展....
第一次租導覽解說.(以前看都沒租) 看展覽真的是需要解說.不然還真難以體會
梵谷自畫像的眼睛也太真實了吧
  文藝氣息粗淺的我只能說真的很值得看..


第五回家前的早上去逛了誠品.買了幾本書...好開心喔
要心靈腦袋都滿滿的
虎年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