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是一年的來到
網誌超級久沒寫了
呵呵呵呵

2009年發生很多事情....超多的
整整一整年都沒有停歇的狀態下

1月份  ------>  很爽的和最愛的姊妹淘一起去韓國玩.冰天雪地凍到爆.買了一堆東西.卡刷到爆.當然也開啟
   了這一年花錢花到痛哭流涕.毫不節制之路
2月份 ------->  新年過得很開心啊..賺了不少意外之財
    還有ㄠ壽老爸縱火事件的發生~~~只能說我們家是樂天一族啦
3月份 ------->  唉啊啊 !  25歲啦 ! 生日過得很開心 姊妹們幫我過了一個很溫馨的生日
   還有這一年發生最嚴重的事..哥哥的健康出了問題.快嚇死我了.......過了整整一個月不安的
   日子..所幸最後平安.感謝大家
4月份 -------> 終於很以放下心中大石.不過我真的深深感受到健康的重要
5月份 -------> 參加禮儀師課程很累..不過也很累 ..但是我學會搭靈堂
6月份 -------> 我家的許來福走了...這個炎熱的夏天.
  今年終於可以出去純散心了...花蓮真是漂亮
7月份 -------> 妥協了寧死不屈的事情.雖然還是有點不甘心.可惡
8月份 -------> 飛台灣搞定太皇and太后..狠狠給他花了一大筆錢...
9月份 -------> 飛台灣搞定許二姐...希望一切順利
10月份 -----> 一樣飛台灣上課. 還有我當小阿姨囉! 家裡喜氣洋洋的~好開心
11月份------> 飛台灣上課..證照有考到喔! 周年慶也有參加到...花錢花錢花錢
12月份------> 一年終結囉! 那天很認真的結算一下一年的花費.ㄠ壽骨~ 連老本都給他開入去了.英檢中級
  複試敗北..寫作到底要怎麼進步啊..我的媽呀

***************************************************************************
  2010 年新希望開始
1. 希望花錢能夠節制 ...存錢
2. 身體可以健康.
3. 重拾英語書本.英檢中級一定要給它過
4. 當然出國是一定要的啦

加油啦~~~~~go go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