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月以來堪稱無敵忙碌
台灣海峽不知飛了幾趟
好累喔


六月 => 很開心跑去踏青
              本來很想出國的.超需要透透氣
              礙於嚴重透支及意見不合所以就改留在台灣囉
              這次第一次開車從台北下花蓮喔
              超刺激的
              兩個金門人沒在台北開過車也沒GPS就給它一路下殺花蓮.. 
              只能說贊助車子的朋友很有膽子了! 呵  呵 
              一路上打打鬧鬧外加偶爾繞錯路及另一位自以為算盤打很精卻頻頻出錯造就不少笑話的人來亂
              這三天兩夜行程也算完美啦
              下次還要挑戰  

七月 =>  從月底一路休到月初差點以為就此可以當貴婦不用苦命賺錢嘞
               結果勒..上班之外還時時刻刻處於"麥爽"的情緒中
               老實說我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這一仗我是一路節節敗退
               自以為進可攻退可守......靠
               老娘從沒見過ㄧ個人的行動力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從烏龜變老鷹
               神速搞定一切我不願意妥協甚至差點以死相逼威脅的東西
               馬的 

八月 => 終於搞定我家兩位超級大人物"許老爺"+"楊太后"
               這次八八節帶他倆去整修整修......做了全身高階檢康檢查
               想說兩位超級無難搞的太皇太后配合度幾乎是零
               我家那些沒良心的手足們各個等著看好戲等我被整
               超級無敵沒想到他們超乖的啦
               除了太后偶爾刁難外.哇哇哇 ...跌破眾人眼鏡..百分之95配合度
               可是我也累翻了

九月 => 屁股還沒坐熱金門的椅子就又飛到台北
               這次一樣忙碌
               雖然小小的跟妳爭執了一下.被妳無情的打擊.那些話就當作是過眼雲煙吧
               沒關係.我想是我太心急逼急妳了
               媽說 :<  女兒啊 ! 什麼事都扛著自己做,這不是"嗆咖", 是蠢   >
               或許吧 ! 
               我也不喜歡這樣.這樣很累
               我想我必須學著把手放開.
  ....................................................................................................

                 阿燊從美國回來喔
                 一年不見.瘦了
                 但還是一樣讓人開心  
                 超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