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番的要求下.終於四月時敲定要嘗試人生中的第一次海外自助旅行

至於地點的選擇當然是方便又安全的國家  "日本"

因為去過的朋友們都推薦

說語言不通不成問題.只要會比手畫腳+漢字就行啦

而且想想出國幾乎都是跟團

在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的好勝心加上董哥哥提議嘗試自助之下
<雖然這傢伙"玩"這檔事的膽子比老妹我小很多>

不過卻也挑起我的挑戰慾望

也忘了是啥因素最後選中了要去文化古都---京都

鄭妹說京都很美.清水寺.山差峨野都超美
害我好期待喔



現在我很努力做功課
雖然搞的有點頭暈眼花
畢竟有太多網友提供攻略了
不過我相信一切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好啦我要加油囉

期待0625快快到來

重點是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