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Day 2

0830起床 Bus 清水寺 二、三年坂、八坂塔 → 吃中午『美味的靖魚麵』→ 高台寺寧寧之道 圓山公園 八坂神社 祇園『沿路亂吃』花見小路、四条河原町 白川 → 京都車站『尋找消失的旋轉壽司』→ 吃晚餐 → 睡覺

今天天空揮別昨日的大雨雖然陰天但是卻很涼爽
今天的目的地是京都最聞名的清水寺
出飯店後先到車站外的bus售票口買了4張one day pass
有研究的都知道京都公車一段是¥220
一張one day pass是¥500
所以今天行程都是公車當然要買囉

還有是笨蛋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找到想坐的公車
不愧是觀光國度.假日的遊客可說是擠爆公車呢
上公車也不怕錯站下車.因為標示都超明顯

坐到清水道下車沿路標及人潮很快的就走到清水寺前
有很多中國遊客及外國背包客
你看照片上人山人海
不過並不會影響參觀動線就是了
上頭有很多御守可買.但是我對這種東西興趣缺缺啦

清水舞台



地主神社~~~顧名思義就是求姻緣啦!



順著路往下走就會看到--音羽的滝
我也很認真的排隊取水飲用啦
日本真是個注重衛生的國家
取水用的水勺還是放進紫外線殺菌機消毒過的喔
讓我喝的很放心~~~哈哈咍
 

如怕不衛生有賣杯子


滿滿的排隊人潮


董哥哥說清水寺很壯觀
因為沒有釘子建成
我也覺得很值得一看
可惜周圍的森林很茂密
所以沒有辦法很單純的看到看到建築物整體
否則震撼度一定很夠
...............................當然心情好所以東西都很美囉

結束清水寺後我們延著清水道往下走就有很多商店可逛
我門還鬧了個笑話
想說地圖上明明顯示三年坂就在路的岔道上
怎麼就是找不到~~怪了
問了熱心的日本老奶奶只給我們看後我跟董哥哥都快笑死了
因為我們數次擦身而過卻怎麼都看不到它
原來被擋住了啦
只怪 觀光客太多了啦

哪!你看這小地標  ...........怪不得找不到(  好啦!我承認我很呆  )

 

一路三年坂逛到二年坂..當然走三年坂時我有很小心.因為如果跌倒3年後必死無疑啦
近中午時刻我們在高台寺外的十字路口找了一家麵店吃
青魚蕎麥麵好好ㄔㄛ~~~...現在都好回味喔
沒有魚的腥味..因為我最不愛吃魚了.能夠讓我稱讚實屬不易啊

休息一會後就沿路去欣賞八坂塔啦~及逛一逛小巷弄
然後就去高台寺啦
高台寺最讓我激賞的就是坐在塔塔米上發呆的時刻
多愜意啊
吹著涼風靜靜的```心都靜下來了
當然隨之而來地是濃濃的睡意
暗~~~都出國了!來到日本古都竟然文藝氣息沒跟著長進
  丟臉啊
讓人不由自主想睡的高台寺內


坐這裡看下面ㄉ風景‵‵爽唄


接下來就去丹山公園(就是一般的公園,倒是適合坐下來休息休息)
在八坂神社時發生了很糗的事
從後頭進入神社
可是我卻一點也沒發覺已經在八坂神社裡 (當然董哥哥這路癡更不可能知道 )
還看著地圖嘴念著 : 奇怪?怎麼八坂神社在哪啊? ( 呆不呆啊 )
直到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情景才知道...... ( 笨唄 )


是婚禮...別像董哥哥說像喪禮..沒禮貌

走出八坂神社後就是祇園啦
延路吃了有名的鍵善良房"葛切"( 依粉條界來說他算是好吃了不過我不愛這玩意.當然價格可是不便宜ㄝ`~要¥900.貴森森....我們還各點一份  吐血)
還有吃丹波屋的烤米果 ( 這就對味了.又脆又Q又便宜 ¥130一支)
還有還有就是花健小路囉!
藝妓回憶錄拍攝地點
超古色古香...還以為時空倒轉勒!


之後亂走來到鴨川支流
呼~~~~我們二話不說就衝下去泡腳啦
溪水好清澈又透心涼~~~超推推推推
泡完腳讓我們有腳力繼續在戰..

當我們要去覓食時因為太懶的走路異想天開想說從四條京板前坐公車去知恩院前下車
然後去丹山公園比較近~~自作聰明的下場就是公車做錯邊+變繞的更遠+走更多路
兩人又堅持要去吃相撲火鍋.找到了店卻沒位子...( 轟!!!!!!  馬的)
只好自以為有吃到在前面拍照裝飽.暗
餓到不行的我們只好走回祇園吃晚餐

隨後就走去ㄔ壹錢洋行的大阪燒囉!!  ( 很鹹 .不錯吃..但免費的冰水喝很爽 ! )
還有逛新京極....買藥妝囉
之後累累的坐公車回車站.兩個人一心想尋找旋轉壽司找了近30分鐘就是找不到
只好放棄在車站裡的一家簡陋超商買宵夜

順帶一提京都的夜生活非常的早..8點店家就開始準備關店了
所以請儘早吃飽好嗎
還有我們到第四天才發現車站左側有一家大超商


夠笨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