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的行程2010.06.18
06:30
桃園機場08:30飛機12:10關西機場JR PASS “HARUKA” 京都車站 飯店check in JR奈良線 稻荷站伏見稻荷大社   京都車站 吃晚餐 『拉麵小路』【寶屋拉麵】→ 睡覺

這天清晨渾渾噩噩04:30就起床
心想 : 天啊!為什麼要自作孽的搭早班機啊
結果06:00就到桃園機場了
好吧!乖乖的到長榮報到.硬吃了幾口早餐.朝向免稅邁進吧

逛到GUCCI.哇!包包下殺市價5.5折ㄝ
原本要買的.理智戰勝了衝動   呼~~~  不然現在應該會後悔吧

買不到鄭妹交代的LONGCHAMP包
董哥哥 竟然說: 挑一個吧! ( 人也太奸詐了吧 !在GUCCI店裡也沒聽說挑一個 )
我才不會跟你客氣哩
哈哈哈!!!真開心..所以我拜了一個

好啦!坐了2個半的飛機終於抵達關西機場啦
天空不作美陰陰的
依網路記憶順利換好JR PASS 票平安抵達京都車站
這次入住的是京都塔酒店
非常好找,因為一出站它就在你視線的右前方
飯店的CHECK IN 也很簡單訂單給他填一填資料就OK
我們住九樓,房間非常之小ㄛ
雖然去過日本的朋友都說日本飯店都很mini,可是也太mini了吧
但是很乾淨就是了

放好行李,睡眠不足的兩人靠意志力戰勝睡意
為了善加利用JR PASS 以我堅持今天一定要去參觀伏見稻荷神社
雖然此時下著大雨可是澆不惜我的熱情
為了玩我可是奮不顧身地~~~衝衝衝



伏見稻荷神社是日本稻荷神社的總神社.保佑五穀豐收生意興榮
所以有很多香客捐贈的鳥居 有上千個喔十分壯觀
還有價目表
當然捐越多越大支囉
雖然大雨滂沱..可是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照片時我就打定主意非去看看不可
果然不負期望..延山鳥居林立成巨大拱門.非常之壯觀.當然也讓人領會香火之鼎盛
我們走到山上的湖時就此打住
一來是要環山繞一圈太耗時,二來是下雨天色昏暗,三來是有很多墓碑 董哥哥覺得不舒服(有些陰森)所以我們就折返了
假如是個大晴天就好了
鮮紅的鳥居加上綠意盎然的森林
靠! 正港的紅配綠ㄝ



在這裡悠哉的待了2hrs
人累了.鞋也濕了
周邊的商店也早早歇業
肚子餓斃了...車站旁隨便亂逛.看到一家路邊攤章魚燒就去點了一份
醬汁可試吃自己搭配喔
ㄣ~~~好鹹喔不好吃  皮太軟了..所以我們吃完内餡就閃人啦
反而是跑去超商買的炸雞令人讚不絕口( 為我好餓喔 )

晚上則跑回京都車站吃晚餐
原本看到迴轉壽司ㄧ盤¥130董哥哥說要吃看看
可是我又想要去吃拉麵
沒想到因為這個決定害我們連續兩次想要來吃旋轉壽司時都找不到
靠!!!  憑空消失ㄝ
京都車站也太大了吧
任憑我怎麼回想就是找不到~~~見鬼了

不過倒是吃了網路上推薦的寶屋拉麵...
點麵機好酷喔
不過也省卻了我們這兩個不會說日文的笨蛋點麵的窘境
至於麵呢~~~
還不錯吃不過就是鹹啦!關西口味果然重
但是董哥哥強調雖然湯頭鹹但是不會讓你吃完後覺得口渴
這個湯好啊~~~~

吃飽喝足養精蓄銳為明天準備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