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快瘋了.每次出去玩都是下雨天>_<
以前毛毛雨就算了.
這次竟是連綿不絕的滂沱大雨.........
是怎樣...我陽光小女俠的稱號真是假的了!!!
我乾脆改名叫小雨神好了.
唉.................................

電腦又當機.
一堆珍貴照片都流失了.找都找不回
我的回憶~~~~~~~~~~
真是有夠悶的...

又瘦不啦嘰的.....
被一位姐姐說:
妹妹這次這樣不行喔.
上次你來時人比較正點.狀態好多了
這次是怎樣.變的那麼瘦.又變黑..
你很醜ㄝ ................................

天啊.....
唉..........................................
瘦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親愛的朋友們及路人們.本人再次公告我在努力增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