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又要過完了
2006 was the worst year in my life.
"今年"我真的不喜歡
雖然令人值得歡欣鼓舞之事也有
但壞事總是接踵而至.亦都毫無預警
都快喘不過氣來..
令我都不禁懷疑難道事情都不會停止嗎?

這一年見證了新生命的誕生.感受到生命降臨的喜悅
孩子天真無邪的小臉蛋.活潑可愛的身影是令人感動的..
這一年見證了生命的最終點.明白身邊親人的離去是必然的
只是從沒這麼深刻.因職業的關係雖明白生命中有所謂的盡頭.
時間到了就該屬於另一個世界.可是這次是第一次背負著沉重壓力
背負著所有親人的希望照顧著的壓力
甚至是自我要求好還要更好的壓力
這種壓力不管有形無形都讓人幾乎快喘不過氣
雖然只是短短80幾天的日子
明白離去是必然的最終結局
可是當事情發生時眼淚還是不自主的流
心裡滿滿的盡是愧疚與苛責
雖然你們說我不該這樣責怪我自己.這部戲的結局是預料中的
這是一部剛上演就知道最終結果的戲
可是怎麼就可以這樣原諒我自己
不行也不可以...真的!
這樣不應該

這一年也是工作兩年來最衰的
只能說一連串的錯誤造就的最終結果很倒楣的降臨在我身上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大環境下的錯誤最終該去承擔的是我
很無辜也很無奈
心裡很沮喪很難過
甚至工作都沒了信心
沒有應該要有的自信與肯定
該怪誰?
我真的不知道

2006這一年還有更多細微末節的事發生
想太多累的是自己
我沒辦法控制事情的發生
我只能勇於面對
但這一年
這個令人心力交瘁的一年
強迫我必須成長
必須茁壯
在錯誤中沮喪中成長
謝謝這一年陪伴我的家人以及朋友
相信
明年”2007”
我會更加的堅強
更加的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