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蓮我來囉!
這次的花蓮之旅是我跟董哥哥極力要求之下才得以成行的
因為董哥哥要上班又要上研究所.時間十分忙碌緊迫
許強強硬是說他都不陪我  好可憐
董哥哥只能勉強答應去國內不能國外.......才成行的

因為沒去過太魯閣..所以就計畫來這啦
這次從台北出發董哥哥跟好朋友借車.我們兩個"普攏共"就憑著地圖出發啦! (因為車子沒GPS)
一過雪燧迎接我們的即是這美麗風光



一到花蓮辦好入住後.我們最先去的就是尋找"炸彈蔥油餅"..畢竟民以食為天嘛
只能說這小小的炸彈蔥油餅實在是太令人懷念小時候了
我跟董哥哥兩個人一致覺得就是小學讀中正國小福利社賣蔥油餅阿姨的那一味嘛!!!!
( 我想只有身為金門人讀中正的才懂這一味)
隔天我念念不忘又去買一次.不過賣光了....好失望..只好買隔壁那一攤的...結局可想而知
多可口的炸彈蔥油餅啊!




之後來到糖廠...滿滿復古味..吃了很甜的冰..然後就是一聯串的亂拍
董哥哥就是像老人一樣探頭探腦的


晚上就是南濱夜市啦
很小巧的夜市

然後我硬要求之下買了一個天燈來放
那位賣天燈的小弟弟很專業的幫我們拍照..



然後就是自強夜市啦
我們吃了大家推薦的便宜碳烤+棺材板+妙不可言美味果汁
碳烤等超久的..不過我覺得名過其實就是了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原本是預定要住輕井澤or羊兒煙囪的
房間都訂好了..結果董哥哥又來了..覺得颱風會來沒去付訂金 ( 超討厭他這樣的..許強強凡事就是先衝在說..董哥哥總是謹慎防諜)
害我最後只能挑最後一個選擇
現在連民宿的名子都忘了
而且我非常在意一件事...就是這一家民宿的早餐竟然是樓下的美而美.......預定的民宿是老闆親手作的美味早餐
當我在找民宿時看到網友分享的照片時都快流口水了
我耿耿於懷了3天...ψ(╰_╯)σ

by the way....夢幻無比的房間


2009.06.30
隔天去了慶修院參觀....(這張董哥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鯉魚潭....我們租了腳踏車遊湖

.

這條是鯉魚潭沿途風景..很綠意盎藍


益香扁食...超大的馄頓


五味焦糖冰...吃起來很苦


廟口紅茶..我愛古早味瞧這飲料柱..好屌


公正包子


2009.07.01
太魯閣我們來啦!!!!


一到太魯閣..美好的大自然送我的禮物...滿腿的紅豆冰..超癢的.   #(┬_┬)泣!.
許強強我很懶的噴防蚊液.這就是報應..被咬了9顆..




這張超假的啊


對了這天是董哥哥的生日...而這是我們的中餐..美味泡麵..哈哈哈
<( ̄︶ ̄)/<( ̄︶ ̄)/<( ̄︶ ̄)/   生日快樂啊董哥哥


燕子口...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
老實說台灣的風景真的很美麗..其實真的不輸國外


九曲洞 (入洞前要戴安全帽..山洞風大而且會有落石..燕子也很多...順便躲鳥大便..哈哈)


布魯灣休憩區 (又涼又舒爽)


太美了所以一定要跳耀一下啦! (這是誰規定的啊??)


在太魯閣董哥哥這位精打細算大師也是會有失算的一天啊
其實要在入園前我便提醒董哥哥要加油..才不會等一下沒油掃了興致
董哥哥信誓旦旦的說:沒問題啦! 油一定夠...相信我
(許強強我只好很相信董哥啦..畢竟他開車技術比我好..又是可靠的男人)  羞(# ̄▽ ̄#)
沒想到這信念馬上接收到摧毀..因為在開到一半時油箱亮燈了!!!
還真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去過太魯閣的都知道只有一條路而已.偏偏董哥不死心硬說前方會有加油站
(幫幫忙...是國家公園ㄝ..園區內有才見鬼勒)
直到董哥哥也覺得不妙才肯問維修人員..答案可想而知啊....( 回頭是岸吧董哥)
最後想當然爾...回頭去加油啦!
笑死我了!!!
俗話說 : 不聽女人言吃虧在眼前吧!  ( 自古諺語要相信."好某")

最後來一張傍晚的花蓮海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