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些小小失落
可能是不準時的大姨媽終於回來找我了,導致心情受到影響

最近常常聽到周邊的人出國讀書打工的事情
讓我好生羨慕
雖然讀專科時曾經到美國暑期遊學(實則玩樂揮霍)
算是完成一半的夢想
但是總覺得不夠

畢竟我心目中的出國讀書是自己一個人好好享受獨立自主的生活
每年都會想出國讀書半年到一年時間
常常發牢騷...感嘆.羨慕別人
可是卻沒有因此而努力存錢,放棄現有工作去追尋夢想的勇氣

昨天和你好好談了我的夢想
你卻說了很多牽制的話語
為什麼?
我不曾因為你追尋夢想做了決定而拒絕過你
我ㄧ直都很支持你
我也需要你的支持

我一再的將夢想往後延期
我沒有什麼要求
只希望你可以支持我
不是每種夢想都要有一個明確的目的
畢竟我不是你
現階段我自己清楚明白該面對處理的是什麼

做了那麼重大的決定,不是只因為我自己,更大的因素是為了你跟我們的將來
我的夢想可能會無限延期
我不會埋怨,我知道人生每個時刻都會有所選擇取捨
我只需要你支持,可以嗎?

別牽制我.......,,,,,,

謝謝你最後說的這句話
"我會將你的夢想歸納入我未來人生中的目標,我會努力幫你完成,甚至陪你一起完成"

然後你又說 :
"女人真是聽覺的動物,,,,,,,,,," ( 幹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