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上有許多風評不錯的異國料理, 而此次旅遊我們每晚都必定來一頓好料的異國饗宴,為什麼一定要吃好料的 ?
其實來長灘島的第一天正好是小妹我生日, 生日晚餐怎能隨隨便便的解決!因此就挑了一家餐廳來好好慶生一下,
現在我就來介紹我們抵達長灘島的第一頓好料,
會來這家西班牙料理Dos Z Mestizos 完全是誤打誤撞, 雖說出門前有簡單的google一下美食, 但很不專業,
照著當晚的感覺坐上tricycle, 來到Dos Z Mestizos已是晚上近09點,
 外觀是一家燈光昏暗裝潢別有一番風味的餐廳, 這張是餐廳外觀, 不過店員手震的一整個很兇...



這天運氣超級無敵好, 因為碰巧有Live Band演出, 哈哈根本是為了慶祝我生日的橋段嘛!!
餐廳氛圍很輕鬆, 完完全全符合Sunday night的 fu 啊! 只是Live Band我們才進去15分鐘就休兵了....哈哈哈哈
印想中每W1.3.5.7都有固定表演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碰碰運氣!



話說是生日, 當然也要給他點的豐盛一點, 才對的起壽星我,
這天點了凱薩莎拉, 有名的墨魚海鮮頓飯, 香烤雞腿, 好喝的鳳梨汁以及招牌調酒 ( 是說酒名我記不起來 ),


凱薩莎拉就如同平常吃到的一樣, 所以不多加介紹



將將將將, 招牌墨魚海鮮頓飯, 黑嚕嚕的墨魚飯配上水煮蛋還有檸檬, 吃起來微酸也很香, 飯也不乾...好吃!
店員還貼心地幫我們伴飯並且分配好,
至於烤雞, 我覺得長灘島的雞肉吃起來都算普普, 口感微乾, 不點也不會後悔的一道菜, 



這是餐廳的吧台區, 飲品都是現調的,



是說長灘島的鳳梨汁怎麼可以這麼好喝到暴, 而特調酒酒精味好濃, 讓不喝酒的我還有鄭妹嚐一口後就退避三舍,
只能交由阿姊解決, 好顯沒點一大壺.......



來長灘島的第一頓晚餐吃的好開心歐! 這也開啟了我們之後4天每晚都要吃好料的不歸路.....
不過管它的, 人生開心最重要事吧! ~( ̄▽ ̄)~( ̄▽ ̄)~



對了! 都說這天是我的生日ㄚ! 生日沒有蛋糕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吹蠟燭""是吧!
二十八歲生日這天, 我在長灘島細白沙灘及悅耳海浪聲的襯托下,
吹下了""賴打""偽裝成的生日蠟燭, 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是說防風賴打還真是給他防風)
重點是我有好姐姐及好姐妹的陪伴啊~~~~~~
我的生日好快樂.........
願大家都可以開心快樂逍遙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