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後面5.6.7天有種名符其實的懶洋洋過日子之感ㄚ
一來前面幾天已經把該去的都去了
二來是天氣真的好熱
除了第六天晚上要去夜間野生動物園之外就沒有計畫啦
原本有計畫要去馬來西亞晃晃的
不過在問過專業人事之後表示坐車單趟要花4-5小時的時間才能抵達(屁股不開花才怪
加上其實我們只計劃要去一天而已所以即使辦了馬簽還是決定取消遐想
也促成了我們要好好休息度假的決定。。。。
一天我們也跑去鄭阿姐的辦公室一起吃午餐(這是阿姐辦公室外的view)



也嚐了新加坡傳統冰淇淋的另一種口味(包土司)
但是麵包沒有很新鮮˙吃起來乾乾的。。所以我跟鄭瑪莉都覺得餅乾比較好ㄔ





還有因為太悠哉了。。所以一直敗家(我可是有代購的ㄚ˙不是亂花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羞(# ̄▽ ̄#)
這幾天真的是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還有還有巧遇金門麵店。。。雖然它賣光了
不過表示他很紅啊。。。(很好很好為家鄉爭光)(可是明明就沒賣金門的道地小吃)鄉親ㄚ就別計較啦~
我以身為金門人為榮



也吃到書上說的"口力˙沙"麵(好好ㄔ啊~
註:老娘我好像從頭到尾都一直說新加坡東西好ㄔ。。。



夜間野生動物園大推特推。。
整個野生動物園的規劃超級無敵讚˙˙十分寓教於樂啊
這是新加坡我會想二度去的一個地方
只能說新加坡對於動物園的規劃一級棒ㄚ
還有˙還有˙別說我很豬一直想吃東西..但是這個沙嗲真的是我們在新加坡吃到最好吃的
地點是在夜間野生動物園裡.....(哈哈哈)



還有新加坡麥當勞啊



最後現上鄭阿姐家的夜景啊。。。。不是我要炫耀但是VIEW真的是很優
也怪不得我們每天都很戀家~~ 這這好幸福啊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