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今天是第三天行程
今日行程依舊保持著輕鬆隨性之宗旨出門
所以我倆一早0800起床搭著鄭阿姐的便車到我們每天轉乘站 clementi 開始第3天的旅程出發
來到新加坡沒吃海南雞飯+肉骨茶+亞坤早餐那叫來新加坡嗎?
所以這天我們目的就是吃亞坤早餐(亞坤到處都有連鎖店。而我們搭捷運的地方就有一家
標準的新加坡式早餐必備成員:
1. 裹著咖央醬+奶油的烤土司X2份
2. 新加坡奶茶X1杯
3. 極度半生不熟的雞蛋x2顆
(還有其他搭配看個人喜好。但是難得來就一定要嚐一下傳統口味啊!)
吃法很簡單啊。先加醬油及胡椒粉跟雞蛋一起攪拌
不過加醬油時請不要用力過猛。不然會想我的早餐一樣---->有夠鹹 (看照片就知道我根本是在喝醬油。。。不是吃雞蛋)



吃完早餐後今天計畫行程如下
1。 參觀小印度 2。吃黃細亞肉骨茶 3。逛中國城 4。隨便晃

小印度呢真的是小印度(捷運站 little India下車) (這是哪門子的形容詞啊!)因為去年我們才親自造訪過印度本尊所以這個濃縮版的小印度其實對我們的吸引力不大。只是來新加坡還是要去感受一下族群融合的氛圍才對....



在新加坡不管是哪個膚色的人都很熱心很nice
在逛完小印度後我們決定去覓食--> 黃亞細肉骨茶
其實要找這家有名的肉骨茶餐廳花了我們很多時間走路。。。(因為其實應該要坐到 farrer park 必較近)
因為我們是兩隻腳一路從小印度走去..雖然捷運只有一站但是在大熱天的情況下走路我都中暑了...
而開啟我在新加坡中暑難受.鼻涕狂流.發燒.全身痠痛的慘況即在此刻開始發生
 ( 當然之後的照片將出現慘狀悽慘的我)
大約花了30-40分鐘走路去黃亞細 (腿都快斷了..雖然很累但是不敢亂叫..畢竟自助是考驗人體極限的一種鍛鍊)

黃亞細肉骨茶已經經營80年囉...還有有很先進的PDA點餐方式
我們點了一份肉骨茶..還有新加坡著名飲品薏米水( 白色那一杯 )..
肉骨茶湯味道很濃..有濃濃的胡椒味..還有肉很嫩很好吃到很濃。。。薏米水更是"透心涼"啊。。真是夏天的一股清流



吃飽休息足夠後我們頂著大太陽去到中國城
中國城有很多的攤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而我們也應家人要求買了驅風游。萬金油。三介三。。。(明明就是學西醫的還買一堆中藥)

這是中國城裡的印度廟(再次突顯種族融合啊)



這一天真的走得好累好累喔
我跟鄭瑪莉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來的體力與精神。。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迫使我跟鄭瑪莉一股腦的想去吹冷氣
在中國城外我們一看到雙層巴士也不管去哪就跳上車亂坐(鄭瑪莉一直很想坐雙層巴士)。一邊享受坐巴士遊新加坡的樂趣一邊享受冷氣(其實冷氣才是重點
坐巴士很好玩ㄝ。。自助的樂趣就是不按牌理出牌.. 所以啊當我們一看到IRON MALL二話不說馬上跳下車..臨時決定到裡頭當假貴婦吃美味下午茶啦
這天的下午茶因應情人節所以有1+1=2的套餐(就是兩杯飲料加一份精緻點心)
還蠻好吃的啊。。其實我本身不太愛當貴婦享受甜時下午茶。。不過偶爾幹幹這檔事也是不賴的事對吧
你看這張照片我很拉塌吧。。因為我超不舒服的。知道自己已經因為中暑發燒還吃了一顆退燒藥..沒辦法誰叫我每年夏天都一定會中暑.中到有心得




這一天就是一直吃吃 吃吃 吃吃。。。。
吃到我好飽        喔
吃完下午茶休息片刻養精蓄銳後..我們再次前往下一個目標晚餐邁進。。(好豬喔)
晚餐的目標友記鴨肉飯(捷運bugis street)
去找友記時還被指錯路了。。還我們繞了一會ㄦ(這天怎麼一直走一直走啊
不過亂走也是很幸運啊。。發現了漂亮的七彩彩虹樓梯。光看都覺得住這裡好開心啊



終於發現鴨肉飯啦。。。。。。。。。(點餐方式是先買單在拿餐點..老闆還蠻搞笑的..)
味道十分夠味份量也十足啊.....
可挑選的種類很多..點了才發現忘記點板條...哎啊啊。。。飲恨





註:1.這天走了非常多的路到我們真的鐵腿。。。好累累累~~~~~~~~~~
   2.當貴婦吃下午茶後我也買了一件zara的黑外套...好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