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這天我和鄭瑪莉一起出發要去新加坡為期7天去玩樂啦
因鄭瑪莉的阿姊在新加坡工作
加上這是我倆最後一次可以一起出門玩樂的時機( 因為我們工作關係 )
所以這一趟新加坡懇親會加懶人自助行就此誕生

這一次的自助真的很輕鬆因為我只買了一本旅遊書.連功課都沒做就成行了
至於住宿則落腳於鄭阿姐家的高級社區
訂機票交由鄭嬸嬸負責搞定(胖比還幫我出錢ㄝ....哈哈哈也太爽了吧)
然後我則帶了約20000現金去外加刷卡
很輕鬆的就出發去新加坡了
( 註: 前一個禮拜還重感冒吊點滴了躺了2天...但澆不熄我出門玩的熱情)

而飛機安排時間簡直是精華中的精華
來了一趟早去晚歸的行程
不過因為0635的長榮班機害我們一大早4點就必須起床
外加前一晚住鄭姑姑家和鄭瑪莉跟雅君聊個沒完沒了.根本沒睡
我跟鄭瑪莉一致認定以後不坐早班機了.幹這種事.天啊太累了

***************************************************************************
這次的行程已經聲明是懇親會了.所以當然必須帶著鄭阿姐在新家坡朝思暮想的台灣味去解嘴饞囉
看到了沒啊
我們一共帶了麥香紅茶一箱.基諾奶茶包一包.科學麵2大包.貢丸1袋.魷魚2條.芭樂約10大顆.蓮霧1袋....
行裡去時還超重ㄝ..幸好沒有罰錢
不過鄭阿姐可是很開心的說


飛機一共坐了4個小時20分鐘終於到了新加坡
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鄭阿姐熱情的迎接啦
新加坡真的是好熱啊
我們從台灣10度的天氣到新加坡30度的天氣還真難以適應
這也造成往後的3天我嚴重中暑的慘狀...( 後記 )
anyway..回到鄭阿姐的高級住宅後他就帶我們去吃好吃的brunch
左上是我點的..好好ㄔㄛ
不過新加坡的物價還真不便宜..這一頓brunch就花了台幣2000多ㄝ( 感謝鄭阿姐的熱情招待 )



吃飽喝足後鄭阿姐就帶我們認識一下住家環境.畢竟之後是我們兩個要自己獨立奮戰
因為住家位於市區外所以往後的每天都必需左公車轉捷運
不過新加坡要迷路也真是困難啊!
一本書+一張嘴就夠你混新加坡啦~~畢竟治安好一直是新加坡的強項
********************************************************************************
這天的晚餐也很豐盛啊
因為我超想吃新加坡的辣炒螃蟹
鄭阿姐就帶我們去clarke quay的無招牌螃蟹以解我嘴饞
只能說這螃蟹實在是人間美味
新鮮的螃蟹搭上辣辣的醬汁再配上香酥的炸饅頭...一絕啊
讓我到現在還在懷念不已...
有去的朋友一定要嚐嚐啊~~~


酒足飯飽後在clarke quay吹吹風欣賞夜景在配上當地特色甜品土司冰淇淋...大滿足啊
冰淇淋並沒有特別好吃..但是是特色啊
來了一定要嚐嚐啊
很便宜才1塊錢新加坡幣..口味重多可選擇包土斯或是餅乾



這天在肚子很充實的狀況下結束啦..(鄭阿姐認真的養我們這兩隻小豬... )
因為我們實在太累了一整天沒睡....宣告陣亡
當然要睡飽飽迎接明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