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我一直夢想要去的地方
我覺得我有嚴重古蹟控的傾向
不是想去埃及看金字塔不然就是祕魯看馬雅
算一算我想最容易成行莫過於去吳哥窟
2007這一年沒出過國的胖比奉獻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就是陪我去吳哥窟玩樂
當然這時我還踏出自助行的勇氣
所以還是跟團囉~~
當然因為已是5年前的遊記所以只能憑藉印象囉
2007.11.02這天搭乘吳哥航空抵達機場
是個很有巴里島味道的機場( 不是去吳哥窟嗎?)



第一站是去參觀洞里薩湖..
其實洞里薩湖就是當地的貧民窟..生活環境很差
去看的當下感覺也很怪..
看著人家生活不適也是景點之ㄧ.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他們還是擁有著很認命天真的笑容
這個獨臂弟弟很含蓄..也很堅強
獨手划著鐵臉盆不好意思地伸手向我拿了糖果後.隨即默默的滑開
因為種姓制度的關係
刻印了終身貧民的印記...真討厭


這是吳哥窟出產的啤酒


洞里薩湖上的小學


其實來之前朋友就已經跟我說身上一定要帶些糖果或鉛筆之類的東西來送給小朋友
不過贈送之餘還是要小心啦
畢竟他們為了活口還是必須競爭
因為他們會包圍你啦


簡單的行程結束後接下來要迎接明天的吳哥窟巡禮啊
這是我們4天來住的飯店
很貼心的送了情侶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