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終於我從京都回來囉!
人生首次自助旅遊很順利完成
當然也鬧了很多笑話
我會慢慢的與大家分享喔

話說從四月開始計畫要自助旅遊時心裡就有些許的忐忑不安
看過一波多折行前計畫的朋友還有被我擾叨不休外加抱怨連連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吧
其實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都緊張不安
因為去京都的機加酒搞定後
取而代之的是金門這陰晴不定討人厭的霧季

飛機航班被一班一班的取消
哇哩勒~~~是怎樣
害我都不捨求坐在長榮飛機上.反而是一心只想順利坐上立榮而已
搞什麼啊!!!!!

不過老天還是眷顧好人的..不然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啦

以下是我行程規劃

Day 1

06:30桃園機場08:30飛機12:10關西機場JR PASS “HARUKA” 京都車站 飯店check in JR奈良線 稻荷站伏見稻荷大社   京都車站 吃晚餐 『拉麵小路』【寶屋拉麵】→ 睡覺

Day 2

0830起床 Bus 清水寺 二、三年坂、八坂塔 → 吃中午『美味的靖魚麵』→ 高台寺寧寧之道 圓山公園 八坂神社 祇園『沿路亂吃』花見小路、四条河原町 白川 → 京都車站『尋找消失的旋轉壽司』→ 吃晚餐 → 睡覺

Day 3

0730起床 京都車站 JR山陰本線 馬堀站 步行 龜岡站 嫅娥野觀光小火車 嫅娥野站 租腳踏車 野宮神社 竹林步道  渡月僑 清涼寺 →『嵐山街道亂晃』→ 京福電鐵北野線 北野梅町 北野天滿宮 『打趴青哥』→ 大賣場買晚餐 京都車站 → 睡覺

Day 4

0800起床京都車站 Bus 金閣寺銀閣寺 哲學之道 Bus 四条河原町 →『藥妝shopping + 無印良品大採購』 圓山公園『二度尋訪吃相撲火鍋失敗』祇園吃晚餐鬧笑話 → 京都車站『京都伊勢丹11樓吃高級晚餐』→ 睡覺

Day 5

0830起床 → 京都塔 → 京都車站 JR PASS “HARUKA 關西機場 1310飛機回台灣


其它詳情等我慢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