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想一直唸
我也知道這樣很煩啊
唸到我自己也累
還一肚子火
縱使我昨天誤會了你
可是你還是很晚才肯去睡覺

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你拖著疲憊身體也不肯早早入眠
寧願三更半夜才睡
然後午後才肯起床
這樣回來調養身體的用意是什麼
可以告訴我嗎?
只希望你能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而已

你說只要活到50歲就好.因為人生苦短
可是你知道嗎
你大可很健康輕鬆的活到50然後一槍斃命
爽爽快快地去死
這樣至少這20幾年你是快樂健康很爽的過活

不然再這樣下去
不到35歲你只能一直痛苦的活在病床上
還要苦熬15年的時間才到你希望的50歲
可是說不定你連舉槍自盡的力氣也沒有

你說自殺領不到保險費
可是當你病死了領保險費要去幹嘛
去出國嗎?
還是買明牌?

該懂事了好不好
不是怕你拖累也不是要求你感激
只是單純的希望你好好對待身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