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老妹我正值人身最黑暗時期

<因為老妹我現在超醜>

有熟或不熟的朋友們看到我請別太苛刻好嗎?

雖然做人要誠實

可時老娘我心靈近期並不強壯

而且還挺脆弱的

煩ㄟ   小心我會哭喔  



*************************************************************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自己可以掌控的

該怎麼決定才是最好的

如果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該有多好

那我現在就可以知道天枰的兩端該走向哪一端吧?

有捨才有得這道理我懂

可是人生重大抉擇當自己面臨的時候還是會猶豫不決的

可不可以別煩我了

好累喔

我需要支持我的力量

你可以給我嗎

樂觀離我好遠喔

橡皮筋又再拉扯了

討厭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