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件事情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自從開始戴牙套後.我的臉愈見消瘦
而且凹陷的不像話
很討厭
媽的~~因為變得超醜ㄉ..
身邊的人不停的說我變瘦..一直碎碎念該增胖別減肥之類的
(雖然我體重已往上增加2公斤.可是都沒人相信)

然後前幾天剪瀏海被剪得無敵失敗.為了搶救剪了個妹妹頭
有了妹妹頭配上消瘦的臉頰都快看不到臉了
又外加氣色不佳始終無法消失的黑眼圈

我必須承認現自己在真的很醜
鄭妹說 : 你現在變得超醜的.簡直是"阿醜"
姊姊說 : 你現在就是整個人不對啦 ...(現在是怎樣啦!都快飆淚了)
 怎麼辦?
牙套拆後還是這樣我要去豐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