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 啊

要準備去當學生了

雖然讀的跟現在8竿子打不著


可是啊心情還是不錯


從上個月開始就作了很多決定

這個月開始進行啦



話說在中元普渡這一天我終於作了一件考慮很久遲遲無法進行的大事了


那就是我去矯正牙齒啦




現在開始我牙套妹的生活


唉呀呀~~~

果不期然是活受罪


沒想到帶牙縫套比帶牙套痛

我也真是異於常人了

被醫生唸怪咖不說.....



現在我的牙齒每吃完一次東西都會有菜單紀錄表耶

哈哈超誇張的


最近愛玩猜菜渣遊戲


雖然很噁爛...




還有我為了享有特殊待遇

拾起了我塵封已久的英語開始讀了


感謝這個月有兩個人讓我有動力


一個是你一個是妳


你  是因為"摳摳"還有你嗆的"敢不敢"激怒了我

  是因為過去式與現在式的戰爭點燃了我



總之現在我燃起戰鬥力

準備擊退你們


你們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