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你一樣是那麼的重要

感謝你讓我在你心裡擁有一席之地

你說的話我都知道

我想這是默契

不需要時時熱線

不需要天天見面

縱使一年碰不上一面

我們在彼此心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因為你     我迷失時    在你身上我找到生命的熱忱

因為你     我孤單時    在我心裡有你的陪伴與關懷

因為你   就是因為你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麼的幸福




現在我們各自走向自己的人生

未來我依舊是對你充滿關愛

對你的祝福絕不會少於過去


預祝你人生的夢想成功實現

盡情揮灑自己的天賦吧!


生日快樂

                                                                                                   我人生中的摯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