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15日突如其來的全身發冷酸痛外加痛苦的發燒及嘔吐
持續兩天.燒到受不了吃藥也沒效.就跑去掛急診..
想說點滴打一打明天應該就是一條活龍
又可以輕輕鬆鬆的去上班
結果哩
被鄭妹狠狠的整了一頓做完檢查後
原本想安安靜靜入眠的
突然一陣大笑.
一陣非常沒有同情心.充滿笑謔的那種賤到極點的恥笑

心想ㄚ到底是怎樣..


沒想到.....................
片子照回竟是"肺炎"~~~~~~~~~~~~~~~~~

<我自己都想ㄑㄧㄠˇ我自己了>
肺炎..靠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我又沒感冒..任何一點感冒症狀都沒有也
沒咳嗽.流鼻水.喉嚨痛.鼻塞.....................都沒有ㄋ
怎麼會這樣

問一問旅遊始....我才剛去巴里島回來2個多禮拜....

醫生說 : 你這是非典型肺炎喔.又剛從國外回來.你要隔離喔

啥.......................................................................................................................................................

開玩笑吧!......巴里島又不是疫區

鄭妹這沒天良的盡然幸災樂禍.要我一定要去住SARS病房..好啊那你當我的special nurse啊

拜託真的還是假的啊
這樣不就會登上報紙頭條.......要住院ㄝ
正感頭暈之際....
原來是耍我.不用隔離啦..呼....

可是卻要住院一個禮拜.還蠻丟臉ㄉ.
上去病房時還被當媽的那位小姐笑

我怎麼盡遇到一些沒同情心的同事啊..
沒有心疼都是先狂笑.
"暗"
去你們的王八.朋友只有在這個時候才分的清好壞的.
我果然誤交損友.家母說的對 : 眼睛小總是比較沒辦法看清楚


老實說生病還蠻痛苦的
人不舒服躺在床上又很痛苦.沒有一個姿勢是對的
整個就是一股勁的想罵人
難怪有些病人態度都很機車
現在我總算心有戚戚焉了

所幸損友們還是有良心的雅君.曉珍.筱嫻.玉珊..........等
每天不定時探訪..讓我不耐的心情好轉
當然最佳忠臣非我的"鄭瑪莉"莫屬了
每天準時報到外加prn
想吃啥早餐任我點餐
每天都是一杯高級燕窩三餐加點心宵夜這麼的喝

靠!!!

整個就是我的菲傭嗎
除了打點三餐還會整理房間吹頭髮洗水果.想吃葡萄還會剝皮兼去子耶
當然還有別人都享受不到的服務就是~~~陪睡~~~~~

大家評評理這還不優秀嘛.
難怪我的狀況一個禮拜就受到控制.可以如期出院了

現在雖然會有出院不耐適應障礙症候群
很恍神.常陷入發呆狀況.食慾不振等等
但是很感謝大家...

讓我快快回復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