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把妹妹頭剪了

夏天實在太熱了

原本計畫要去以前常去的髮廊ㄕㄟ抖ㄉ

姊妹淘一約換去別家

一去啊是個胖胖的設計師

感覺不對.

一坐下來.她說 : 小姐你頭髮層次打的很高喔.現在不流行這樣了

心裡os : <  啊是怎樣啦!! 我的可愛妹妹頭可是很多人稱讚的ㄝ >
               <  剪就剪沒必要批評吧 >
               < 去你的蛋蛋麵啦 >!                   


我說: 我想要修劉海.後面順便修一下.長度基本不要改變
          我想修分岔.




一晃眼10分鐘左右

ㄏㄥˊ.............苗頭不對喔

啊>>>>>>>>>>>>>>>>>>>>>>>>>>>>>>>>>>>>>>>>>>>>>>>>>

剪了起碼十公分啦       



人家不是說只要修分岔嗎??

我平常可是有保養的ㄝ.分岔最好有那麼長啦!!

好了吧!!

換剪劉海了

心想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看能不能挽救一下

反正頭髮留了就有嘛!


沒想到........................



打了個天下無敵薄的劉海   





人家不依啦!!!!!!!!!!


不開心

我最討厭""很鬚""的劉海了

偏偏現在頂了一個宇宙超級無敵鬚的劉海





ㄢˋ


賠人家啦!!!!


雖然姊妹安慰我說就很像當下的高中生啊.感覺更小了



BUT

I don't like it.






我不要這樣

而且這顆頭有""帶塞""的氣ㄟ

因為第一

剛剛一個女生闖到我房間然後說 : 晚上有人會搬進來喔!

啥!!   


我還以為我可以悠閒的自己住一間ㄟ

這裡已經很爛了說.

最好別搬來一個磁場不合的

這裡怪人很多ㄝ!

我該抱著一絲絲希望的...上帝保佑吧

第二:

人家辛苦打的網誌無淵無故不見了.....<害人家要重打>  好想吐血喔  



現在只能天天安慰自己對著頭說: 孩子快長長吧!!!



我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