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個月囉

突然覺得改變環境也不是一件壞事

從一開始的無所是從

開始漸漸得心應手

不斷的調整腳步.心態

我要加油

我知道我很幸運.機會除了爭取更需要用心投入

我明白....

很多時候我可以選擇消極的面對一切的不順遂

但也可以積極的面對挑戰.

全都在一念之間不是嗎?

儘管打擊不斷的出現

難過的事一再的發生

可是事情總有過去的時候

總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時間是不等人的

我懂..

我很珍惜現在

我擁有家人的愛.朋友的愛.你的愛

很多很多平淡的幸福

或許傷痕很深

可是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以前在乎的

其實一個念頭一轉.時間久了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

刻苦銘心我懂

可是要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不能單單活在後悔之中

溫暖.幸福.快樂.很多很多.....

要努力才能擁有

不是單方面的期待

沒有事物是理所當然的

你懂嗎?

如果只懂後悔

那為何不試過再懊惱

寧願從錯誤中學習站立.也不要只會空嘆沒嘗試而後悔不已

寶貝.你該長大了.

不能活在過去

"過去"是為了讓未來幸福快樂

而不是讓未來活在痛苦之中...

希望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