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好巧不巧的又遇上了考試
心情一點也不美麗
一位哥哥說:假設第一年生日遇到考試叫巧合.但是第二年又遇到就叫宿命了..怎麼這樣哩..
那我該開心嗎??? 管它的..我就不信明年還遇得到勒.0(>_<)0

今年生日很開心喔..(以前的也很開心啦!我可沒偏心唷)
今年可愛的鄭妹.曉珍.筱嫻.阿敏.雅君.瑜琤.玉珊.佑蓉....等護士幫好友幫我慶生
還以為今年生日大家忙碌的狀態下會低調的慶生呢!
沒想到....我擁有一張創意無限+身材曼妙+超級無敵滿滿祝福的手製卡片喔!
鄭妹說這張卡片折疼她很久耶.而且非常勞師動眾..哈哈哈
聽完製作卡片的過程後.我深深相信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真是辛苦大家了!愛你們喔
雖然有的上班很忙不克前來..但是心意滿滿我最愛啦!!
當然我的好友韶寧.之蔓.小容.瑄.冠哥哥.鈞哥哥...的祝福也沒少喔!
當然我沒有忘記董哥哥啦!!要記得你答應過我的事ㄛ~~~~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幸福""+ ""快樂""+""平安""+""健康""

(( ))
=(( 沒煩惱 ))
(( ))


大家的祝福與疼愛..小女俠許妹妹我會珍惜的
愛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