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有感而發..是不是年紀越大行動力越差
年輕時<現在也不老啦>剪個頭髮都不用考慮.兩三個月換個髮型很正常
反正剪壞了再長來就有啦!
現在連剪個劉海這種小事都只差沒挑黃道吉日去而已了.真糟耶!!
還有以前只要有人約要出門就出門.要出國就出國..
姊姊我可是行動派出了名的耶
現在勒..龜毛的要死.想東想西的
都不知道在顧慮什麼? ㄣˋ......
不禁懷疑是不是年紀越大行動力就越成反比.
以前就很嚮往去吴哥窟玩.去年更是發誓風雨無阻勒
結果勒.程咬金殺出來就不提了
我這年紀大的伴隨症狀"龜毛"更是一大因素.
很不想承認耶!!
是因為周圍的朋友很龜毛的關係.所以才被影響嗎?
那我真的只能說我也太沒定力了!!能怪誰哩~~~~~~~~~~
看來我得讓行動恢復恢復了
不然我看我去吴哥窟的心願.可能我已老到面黃肌瘦胸部都下垂時都還只是在計畫了!!
媽啊!!!!!! 別 ... 別 ....... 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