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無聲無息的作出那個決定後
我除了震撼.還是震撼
雖然知道那是一定會走到的地步
但是接受還是需要點時間.
或許衝動下作出的舉動不夠謹慎
不夠深思熟慮
但是我想你並不後悔
因為職業的關係
我們比平常人更加明白生死的無常
也更明白有些事是所謂的人為因素
既然現實無法改變
我們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
既然大環境改變不了
能做的就是換個環境
我們阻止不了小人的傷害
所以只能學會更懂得保護自己
會覺得難過覺得受傷害是因為我們有感覺
我們明白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
你應該慶幸自己做下了這個決定
一開始的茫然無措是不可免
但是雨過總會天晴
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你可以克服一切的障礙
笑容始終是屬於你的
屬於我這個常笑開懷的你的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strong318 的頭像
    doublestrong318

    doublestrong318的部落格

    doublestrong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